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喜欢


今天睡醒后觉得懒洋洋的,也许是外面天气太冷,也许是昨晚追戏追到太迟,也许自作主张认为今天的课很废,也许就只是自己的毛病复发---一个字概括---懒!

无聊的看了几个网页.最终停留在李心洁的blog...好喜欢她,总觉得我们有太多的共同点.就算再喜欢张爱玲和吴淡如,我深深懂得我永远只能欣赏像她们那样的女人,我无法过于世俗.只有在李心洁的文字中我看到了自己.

'我喜歡看老奶奶和老公公牽手走在午後樹蔭下的背影。
是什麼樣的愛讓他們一起走過了無數的歲月,一起經歷了人生無數的起伏。
什麼樣的愛讓他們在白頭偕老的時刻,還可以依偎在彼此的生命裡。
那樣的幸福,那麼深的愛,我這一生會擁有嗎'
<在我说愿意之前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