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9, 2010

喜怒无常的我,嘻嘻!

星期五下午-为了一些小事莫名其妙生气的我
星期五晚上-依然气到鼓满整肚子气的我
星期六早上-就快气到爆炸的我
星期六下午-还是有一点点气的我
星期六晚上-完全气消的我
星期日早上-觉得心情超好的我
星期日下午-继续好心情+甜蜜的我
星期日晚上-全世界最幸福的我 ^^
你自己看看,不到两天时间,我的心情转变竟然如此之大!我。承。认。我。喜。怒。无。常。。。神啊!在我还没疯之前,快来打救我吧!!!0(^_^)o

下起毛毛雨,像山姑酱拿着雨伞!冤枉啊!‘雨伞无用武之地’,连用来打人也没机会,悲哀。。。
跟卖固本的小姐合影,现在才想起不知幸运抽奖有没有抽到我,突然紧张起来。。。
去日本鬼节当然要吃寿司咯,两盘寿司要十二块,杀人咩???
父女情深的一面,可爱~~~
人潮。。。原来大家都爱看表演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回家前当然要跟笨蛋拍照留恋咯,先生,下次可以有别的pose吗?哈哈!^^

话说自称很pro的杨先生拍了很多景物照,怎样都要给他面子upload一张吧???嘻嘻!!!

隔天跟好友去吃晚餐,开心~~~
都在我肚子里面了,哈哈哈~~~
丑态百出,天啊!!!

吃碗鱼粥也‘硬硬要’扮酷!!!

为了要打包北海著名的东炎面给妈妈和姐姐,千里迢迢去到那个地方又要等超过半个钟。。。两个无奈的人只好坐在车厢上‘痴痴等’。。。

谢谢你!有你真好!^^

3 comments:

  1. ying ying your blog is so cute! and you are so blissful oh!!! keep writing ya!! :DDDD

    ReplyDelete
  2. yor~~~i'm juz syok sendiri...so paiseh...hahahahahha...mana u punya blog???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 I don't write blog. but I do keep journal :D but long time never write also guess I am happier.. but see you so blissful, very happy for you la! :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