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无私的爱

今天晚上,晚饭后,我被老顽童缠身,跟小表妹打闹。
扮鬼扮马,什么都办,再加上不久前刚剪的刘海。
现在想起来,真的很像妈妈说的:十三点。

也在今天晚上,晚饭后,洗着碗的妈妈看着我们打闹。
扑哧扑哧,什么都笑,当时的妈妈笑得多开心哪。
原来孩子们开心,真的是妈妈唯一的心愿。

这几年来,彼此相聚的时间较少了。
女儿大了,拥有自己的圈子和生活。
女儿大了,开始伸张自我主义。
女儿大了,谈恋爱了。

小时候看着妈妈辛苦地工作,
发誓要永远守候着妈妈,
不让任何人伤害她。
多么简单的心愿。

现在觉得自己,
反而更不懂事了。

拥有自己的圈子和生活,不代表可以冷落。
开始伸张自我主义,不代表可以顶嘴。
谈恋爱了,不代表可以什么都不管了。

今天,想提醒自己,
守住誓言。因为,
我想当妈妈眼中,
永远长不大的乖孩子。
我的爱,
也要是,
无私的。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